2012-10-26

Angel's Music Box



My school work for praticing watercolor skills.
I used salt, toothbrush, sponge and white glue to make it more plentiful.But it sad that there's a fold on it.
In this work it show one of my original story that about a music box and angle.


設計繪畫課的水彩技巧練習作品。跟當初想像得畫面還是有點兒差距,不過總體來說自己覺得還算滿意。
好久沒畫水彩,畫的時候挺不順手,加上顧慮到要使用技巧導致畫得時候挺綁手綁腳的。
放暑假前借了許多水彩書,但暑假實習加上畢業製作的前置作業,到了開學書連翻都沒翻就還回去了。現在忙著畢業製作也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做其他創作,還好選到了設計繪畫課,多了一個督促自己創作的動力。

這次的構想來自於自創故事,故事內容跟音樂盒和天使有關。這個故事在腦中來回轉呀轉的也有快兩年多的時間。不知道哪時才有時間把故事完整的話下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